I

     其实我也知道自己变得很黏人了,因为我一直感到不安,深怕一转身你已离去。所以才会拼命抓住能和你在一起的机会,只想着就算只留下回忆也好。一直想说给你听却一直没说出口,是怕让你有负担。是的,我知道自己不大会哄人,也知道自己不大懂得浪漫,只能不断的学习着。我只能说现在我能给的只有一颗真心!

2013.01.23.0:11

   “你答应那天,或许对很多人来说只是寻常一天,但我的世界却因此翻开新的一页。我想对你说:”今后的每一天 你只能当我宝贝,缺席你的从前让我用未来补回, 没赶上你的昨天,但我一定会守在你更长的明天!”

评论(3)

© 香蕉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